2010年3月3日 星期三

20100130燕巢工兵學校資訊教育



跟著淑茹老師載著孩子們去阿公店水庫活動筋骨,阿公店水庫鬥牛趣在之前有放置影片,故不再多說,接下來說的就是影片上沒有的啦!那天我們帶著飛盤還有籃球,問小朋友有沒有人要玩飛盤,結果,有個小朋友冒出了一句「我們又不是狗」,哈,我想,狗接飛盤應該都比我們厲害!

小朋友還是比較喜歡打籃球,個個在籃球場上玩的很高興,我們也應小朋友要求,下場鬥了一下牛,結果,當然是小朋友比較厲害啦!這次拍照記錄的除了老師之外還有麻亞,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女生,打完籃球問我們到阿公店水庫就只到籃球場而已,我們去逛一下阿公店水庫,結果,沒有人要去!不知道是打球打累了還是懶的動了!

回到營區,就和小朋友分享麻亞和老師們拍的照片,大家看照片時,笑的好開心!


接下來大家就開始把這些照片製作成有文字有音樂的影片,然後放到自己的部落格上,大家做完還會四處去看別人做的影片,我想這次的阿公店鬥牛會在孩子們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吧!以後大家再回顧彼此做的影片,笑聲應該會更大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